日本東京 焼肉 うしごろ 銀座店 (Ushigoro Ginza) 再訪 Tabelog Award Bronze 2019

第二次造訪,全A5和牛,全程代烤(手殘,不代烤不想吃),依舊是好評不斷,所有的肉都有專屬他的吃法,而且每每到膩口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小菜來解油膩,適時的救援。

每次來日本都很臨時,無法好好訂個餐廳。

這次好運訂到最後一場10pm的,但是他們不給點匠套餐,因為會影響他們閉店時間。

第一次來其實蠻推薦點套餐的,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安排的好好的。

尤其是和牛這東西,單點一點太多,超油,油到會想吐。

套餐都有考慮到前後菜色的味道。

每每吃了幾片肉後,就有神救援來解解膩。

每道都會跟你解釋需要沾什麼,有的直接吃,有的沾鹽,有的是涮涮鍋吃法,等…

重點是都很好吃,香氣四溢。

下次有機會再來解鎖他們家更高級的Ushigoro S版本。

P.S 吃完想想台灣一人要3000以上的燒肉店,都覺得,台灣好貴啊~

〒104-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丁目6−6
六日: 12pm ~ 11:30pm
平日: 5pm ~ 12am
人均: 10000日幣
03-3538-1129
http://www.ushigoro.com/en/
https://tabelog.com/tw/tokyo/A1301/A130101/13167325/